魇灯

【我看到一人提灯,自海水中浮现】


一个三明婶的屯文号
主号请走@瓷卿

   别拿走我的文字,它们粗拙,不是什么好东西,把它们留给我,然后去创作比我还好的。

   不论wb还是lof,我不愿意发太多文或者图之外的东西,尤其不愿意发让大家不开心的东西。我一直视愿意读我文的人为我的倾听者,你点进来,看完沉默地退出去,我已经向你送上一份感激,感谢你驻步聆听,不让我一个人对着旷野朗诵。所以我希望所有人看我创作主页的时候都是高高兴兴,不要被我的琐事和杂念影响。

   我感激每一个人。

   可我忍不住,我忍不住还是想写这个,我还是觉得难过。因为今天发生的事,也因为以往发生的事。我感到委屈,我的东西被拿走了,也许是无心被拿走的 ,因为当我发现时每一个人都向我道歉了。我不能责难无心之失。

   所以我只能这么说,把它放在我的首页,作为无心之失的提醒。请不要拿走我写的东西。


  


评论(6)

热度(38)